穆九

逆着光向你走去

士海段子

大家好,本人萌新一个,士海小段子,只是yy,如果不喜欢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好久不见啊,士。”不知道刚从哪个世界偷盗成功回来的大盗躲在暗处,看着门矢士,笑眯眯的喊了眼前人的名字。“海东!”许久没露过面的小偷突然出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某个突然出现的小偷,本来顺利解决了世界的问题而心情大好的大首领态度突然变的十分恶劣,“你……这次又看上啥了?这个世界我可是已经旅行过了。”躲在黑暗里的人一如既往的咧着嘴,“什么嘛,好久不见了还以为士你会哭着向我要抱抱呢。”门矢士满脸不屑:“海东,你是不是脑子让打坏了,会说出这种话。”
没有想象中的回呛
……短暂的沉默后,门失士发现海东大树并没有出现,过了一会儿,终于沉不住气的门矢士起身寻找海东大树,在一个离自己不远自己却不易发现的地方看见了那个让自己思念许久的小贼正靠着墙,身上不知道是自己还是别人的血迹,混合着泥水,一副惨兮兮的样子,“喂!海东,没事吧你,”声音中不知不觉带上了几分关切,对方还是没有回应 ,走到海东大树身边的门矢士发现对方已经的体力支持不住了,在海东大树快倒下的时候扶住了他,“喂,海东,别玩了。”又一阵沉默后,门矢士终于确定眼前的这个人不是在恶作剧,“哼,这次就先带你回去吧。”嘴上傲娇的大首领还是没能狠下心将某个小偷扔在大街上。
至于回到照相馆夏蜜柑那几人诧异的眼光 已经被门矢士无视掉了。
再至于某个小偷醒来时还以为自己在做梦的神情被门矢士看到嘲笑了很久的事,就是以后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