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九

逆着光向你走去

海贼众人吃狗粮实录2

隔了好久的第二章……

对不起,由于刚升入一所新的学校,适应了好久,所以发的很晚,但我坚强的没有放弃。

第一章可以戳我的头像。

*这只是一篇我自己的突发奇想,我会尽力把我的思想表达出来。





  这样,下去的四人将自己船长以及那个孤傲的剑士带回了豪快舰。

  一回到豪快舰,玛贝拉斯就喊着博士为他准备吃的。  站在一旁的剑士皱着眉头说道:

“刚受过伤不应该这么多肉。”

坐在玛贝拉斯旁边的露卡笑着说:

“没关系的,这家伙就这样,每次受过伤后,大吃一顿,在睡一觉就好的差不多了。”

剑士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都没说,

“对了,你叫啥来着?”

一旁满嘴是肉的船长模糊地向剑士问道,

“乔.吉布肯”

剑士有些冷漠地回答了这个问题,用力咽下一块肉后,玛贝拉斯说道:

“乔?我知道了,我是玛贝拉斯,剩下的你自己问。”

说着,又拿起来一只鸡腿啃了起来。

气氛似乎有些尴尬,多亏了凯看不下去的跑到乔的面前,咧着嘴笑着说:

“你好,乔桑,我是凯,豪快~银。”

凯开了头,其他几人也就没有再沉默下去了,公主爱穆走到乔面前,优雅的行了礼:

“你好,我的名字是‘法蜜由·爱穆’,你可以叫我爱穆,乔桑我可以这么称呼你吗?”

乔微微一点头,“我知道了,爱穆。”接下来还是博士犹豫的走到乔的面前:

“你好,那个,你可以叫我博士,乔。”

讲完后和乔对视了一眼,一样走到一边,就剩下露卡了,乔将视线转移到露卡身上,露卡也正看着乔,一时间谁都没有动作,一旁的博士使劲在对露卡做着小动作,只不过一向对此反感的露卡却没有任何表示,终于,在爱穆快要看不下去时,露卡走到了乔面前看着乔的眼睛:

“露卡。”

然后就退到了一边,气氛又一次伴着玛贝拉斯吃饭的声音尴尬起来,一会儿之后,玛贝拉斯终于有时间抬起头说了句

“既然介绍过了,你就自己去选一间房吧……博士,肉没了。”

正经不过两秒,博士在玛贝拉斯期待的目光中进去拿肉了,爱穆去到厨房为自己泡茶了,露卡坐在了沙发上,一旁的凯主动来到乔的身边:

“乔桑,我带你去看房间吧!”乔看了一眼凯,点了点头。

等凯带着乔下去后,博士对着玛贝拉斯问道:

“玛贝拉斯,你真的要让那个人和我们一起去寻宝?那可是……”

话没能说完,玛贝拉斯抬起了头说:

“啊,我确实打算这么做。”

在旁边喝茶的爱穆问:

“为什么,玛贝拉斯桑?”

船长狠狠咬下一口肉说:

“乔的剑术很好,我们需要他。”

一旁的露卡挑了挑眉:

“可没那么简单吧,玛贝拉斯?他看上去可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人啊。”

玛贝拉斯没有答话,低着头吃饭去了。

另一边的凯却犯了难,嘴里面低估着:

“那个……要不……”

旁边的乔问道:

“怎么了?”

凯为难的开口道:

“乔桑,除了我们几个的房间外,都是杂物间了。”

乔说:“那我住杂物间就好了。”

凯突然开口道:

“那个……玛贝拉斯旁边还有一间房,就是不知道行不行。”

乔点头道:“可以,就这间吧。”

说着就走到标有船长名字房间的旁边一间房,推门进去了,一旁的凯对此充满了好奇。但还是抑制住问的冲动回到了博士那里。

一时间,船上除了凯一直在小声对博士说着些什么,十分安静,玛贝拉斯也在吃饱喝足后回到房间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船上几人除了玛贝拉斯和乔都出来吃早餐,凯说道:

“乔桑怎么没下来?”博士说:

“大概还在睡觉吧。”“那谁去把乔叫醒?”凯的一句话将桌上几人的视线成功聚焦在了自己身上,

“既然如此,那就你去吧。”

露卡的话引起了几人的赞同,

“怎么这样!”凯说道,

博士拽起了凯:

“快去!”凯不情愿的回答:

“我知道了,真是的。啊,露卡你不要吃我盘子里的肉啊,啊啊啊,露卡,你别把菜花放在我盘子啊!”在接收几人的注视之后凯不得不下去喊乔吃饭。

来到乔的房间门口,纠结了半天

“乔桑,我来喊你吃饭了。”不行不行,这样肯定不会理我的,“乔桑,饭好了,你要吃吗?”啊啊啊,不行不行,万一乔不吃怎么办。就在凯终于下定决心敲门的时候 ,门开了,乔对着凯问道:“怎么了?”凯吓的差点大叫出来,“那个,乔桑,大家让我来喊你吃饭了。”乔似乎有些惊讶:“大家?”凯点点头笑着说:“对啊,大家都在等你吃饭。”乔有些触动,

“走吧。”

很短的第二章,谢谢你看到这里。
 总感觉海贼这些人一开始遇见可能会是那种特别尴尬的场景,除了凯,没有一个人会主动和陌生人交流,所以我认为几人在开始自我介绍时会很有意思,公主会很温柔的和joe打招呼,不带有太多的戒备,博士会很害羞但也会心怀善意,露卡本身和乔就有些相似,会有些戒备但最终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伙伴,另外,关于玛贝拉斯一受伤就会吃很多,这个是看了tv得出的,虽然海贼几乎全员傲娇,但本质都是非常非常温柔的人。我还没有想好到底玛贝拉斯一行人在宇宙中会遇到什么有趣的冒险,希望你能够在评论区和我一起讨论。

评论(2)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